东营农商银行东营港支行开展“礼赞教师 农商懂你”教育行业走访对接活动

2020-09-16 10:47:4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姿羽 黄海波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姿羽 通讯员 黄海波 东营报道

  为弘扬尊师重教传统文化,做好教育行业金融需求对接,教师节前后,东营农商银行东营港支行组织孤岛区域四家二级支行(分理处)到到孤岛镇辖内各学校开展教育行业客户走访活动,向教职工送上金融服务礼包,受到学校和教职工的欢迎和一致好评。

  为持续做好教育行业金融服务对接工作,东营港支行以“礼赞教师,农商懂你”为主题,由支行班子成员带领孤岛支行、朝阳支行、共青团路分理处、永安分理处四家二级支行(分理处)负责人到胜利五十五中学、孤岛第一小学、孤岛第二小学等多所学校走访对接,为教职工送去慰问品,表达对教育工作者的尊敬与关心,并与教职工代表举行金融服务座谈会,送上金融服务大礼包。

  金融服务座谈会上,该行向教职工介绍了“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争做理性投资者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内容,讲解了人民币识别、银行卡安全、防电信诈骗等方面知识,引导师生远离非法金融活动,增强自我保护意识,重点宣传推介了行内周周利、利多多、园丁贷、装修分期贷、智e付等一揽子普惠金融产品,座谈会气氛活跃融洽,很多教职工提出了业务办理意向。

  本次走访慰问活动充分展现了东营农商银行关心对教育工作者,支持教育事业的金融担当,提升了社会形象,也为下一步深化银校对接合作奠定了基础。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