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农商银行东营港支行开展社区共驻共建活动

2020-09-16 10:47:5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姿羽 黄海波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姿羽 通讯员 黄海波 东营报道

  近日,东营农商银行东营港支行积极参加仙河镇驻社区单位“共驻共建”活动启动仪式,组织开展“共驻共建促融合,互联互动惠民生”普惠金融进社区活动。仙河镇政府、镇网格化管理服务中心、新城派出所、东营农商银行东营港支行领导及仙河司法所、派出所、卫生院、各社区工作人员、部分网格员、志愿者代表共80余人出席、参加活动。

  为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东营港支行党总支积极对接联系仙河镇党委政府,深化银政合作、银社共建,选派贾振东等6名网点负责人或业务骨干到仙河镇振兴、光明等社区挂职党支部副书记或居委会副主任,推动举行了本次共建活动。启动仪式上,共建单位代表东营港支行负责人刘福波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作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本土银行,东营农商银行东营港支行将认真落实共驻共建要求,不断丰富共建载体,优化共建模式,扩大共建效应,为仙河镇6个社区3万余名居民提供快捷、高效、多元的便民金融服务,为建设美丽幸福新仙河贡献一份农商力量。

  启动仪式后,该行还在孤东佳苑广场举行了“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争做理性投资者争做金融好网民”宣讲活动,向社区居民普及个人征信、银行卡安全、网络借贷等方面知识,引导居民理性金融消费,防范非法集资,弘扬金融正能量,并宣传推介了行内存贷款、园丁贷、装修分期贷、智e付等一揽子普惠金融产品,受到了社区居民的欢迎和好评。

  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推进了该行与社区党组织党建共建、互联互动、互融共享的新局面,密切了与驻社区各共建单位的联系,为下一步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奠定了基础。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