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东营河口支行“庸懒散慢拖瞒”专项治理、提起员工精气神儿

2020-09-16 11:22:4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姿羽 王征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姿羽 通讯员 王征征 东营报道

  建行东营河口支行将“庸懒散慢拖瞒”专项治理与“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活动深度融合,针对全行员工开展了精准、全面、多维度的专项治理活动,大大提升了员工队伍的精气神儿。

  改进人才选拔任用方式治平庸。通过组织管理人员后备人才公开选拔等方式扩充支行人才库,在全行营造“能者上、平者让、庸者下”的浓厚氛围,通过阳光选拔、民主评议,打破人才选拔任用论资排辈的旧传统,畅通晋升通道,鼓励更多的有能力者勇担重任。

  严肃劳动纪律与目标责任治懒散。重申支行劳动纪律,要求全体在岗员工包括第三方驻点人员准时上下班、严禁迟到早退及无故旷工;将目标责任考核与辖内单元绩效工资挂钩,激发辖内各单元的团结协作能力与整体竞争力,消除部分员工消极懈怠的工作态度。

  加大惩处力度治慢拖瞒。着眼细节,从对上级行企业邮箱邮件的响应程度、微信群通知反馈效率等方面强化治理,对于响应速度慢、工作拖泥带水、“报喜不报忧”等行为加大惩处力度,督促全行员工打起十二分的精神投入工作中,养成不等不靠的积极工作态度。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