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东营农高区支行开展防火逃生演练

2021-01-26 11: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姿羽 王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姿羽 通讯员 王杰 东营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广大员工的火灾防范意识,提高员工应对突发火险事件的能力,近日,建行东营农高区支行利用夕会时间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了一次防火逃生演练。

  积极部署,熟悉应急预案。支行根据当前防火形势,结合支行实际发展需要,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应急预案,并且通过召集全体员工开展夕会培训,认真学习支行的防火预案,明确各自职责,确保应急预案的可行性、针对性和实效性。

  开展消防器材教育培训。支行也注重对员工安全知识的教育培训:学习理论知识,支行安全员为全员详细讲授了防火、逃生相关常识,着重介绍一些常见的、科学的应对措施;学习消防器材使用。通过现场模拟的方式教会员工熟练了解各类灭火器材,进一步提高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

  总结经验,改进不足之处。演练过后,支行领导认真梳理演练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对此次演练活动进行了客观的点评,对此次演练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确保消防安全措施落到实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