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东营分行开展存款保险集中宣传活动

2021-06-16 19:40:2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姿羽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姿羽 通讯员 高姝璇 东营报道

  为保护存款人和参加存款保险的金融机构的合法权益,进一步提升公众对存款保险的认知,维护银行业经营秩序和金融稳定,中国银行东营分行于近期积极开展了存款保险集中宣传活动。

  宣传期间,中国银行东营分行就相关知识通过LED显示屏播放宣传标语、营业大厅展示宣传资料,充分展示和宣传存款保险相关知识。网点利用宣传折页摆放区、LED显示屏、厅堂宣传专区等方式做好对外存款保险知识宣传工作。同时,做好走出去宣传,对分行周边商户、商贸市场等场所进行积极宣导。

  对于走进大厅的客户进行宣传折页的发放,让走进厅堂的每位客户都了解存款保险制度。各营业网点利用晨会金融知识培训环节以及夕会时间,对存款保险制度进行解读,让分行员工对该制度彻底掌握,做存款保险制度宣传小专家。

  中国银行东营分行旨在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向社会公众普及存款保险相关金融知识,推动存款保险知识宣传活动深入发展,不断扩大宣传活动覆盖面和影响力,提升广大群众风险防范能力。下一步,中国银行东营分行将持续开展各类公众教育,扩大宣传范围、创新宣传手段、丰富宣传内容,为普及金融知识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