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书店垦利分公司与垦利农村商业银行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2021-09-11 12:41: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苟金铃 翟福宝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苟金铃 通讯员 翟福宝 东营报道

  9月9日上午,山东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垦利分公司与垦利农村商业银行“党建共建暨‘书香润初心 芳华践使命’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农信大厦举行。双方主要领导、党员代表及各部门负责人二十余人出席仪式。

  仪式由垦利农村商业银行副行长李莉主持,新华书店垦利分公司经理张景新、垦利农商行董事长刘树伟分别发表致辞,双方领导均表示本次合作共建既是双方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创新国有企业党建工作的有益尝试,也是双方巩固深化合作关系的重要契机,更是双方面向未来、携手共赢的有力举措,本次签约开创了双方党建引领、业务共赢的新局面。

  随后,双方领导就党建共建、全面战略合作协议进行签约,垦利农村商业银行为新华书店颁发了三千万元额度授信牌,新华书店则为农商行颁发“银企合作 书香致远”职工读书会员卡。

  会后,双方与会领导共同参观了垦利农商行职工之家和图书馆,并对共建合作事宜做进一步深入交流,达成了多项合作意向,为双方下一步紧密合作和高质量发展开了一个好头。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