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农商银行组织开展“礼献园丁 致敬教师”主题活动

2021-09-11 15:05: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淑娟 李英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淑娟 通讯员 李英亮 东营报道

  9月10日,广饶农商银行营业部举办“礼献园丁 致敬教师”主题活动,为前来办理业务的老师们送上精美的礼品以及最诚挚的敬意。

  据了解,从9月6日开始,营业部全体员工就开始积极为教师节主题活动做准备。通过制作“礼献园丁 致敬教师”抖音宣传视频和微信美篇等鼓励全员积极转发,提前营造节日氛围;利用晨夕会时间,组织大家观看“七一勋章”、“全国优秀教师”等荣誉称号获得者的纪录片,让大家谈感想说体会,提升大家对老师的敬意;提前布置活动现场,并通过电话和微信提前邀约教师客户,在向教师们送去节日祝福的同时,也向教师们道一声“您辛苦了”。

  9月10日当天,前来办理业务的老师与营业部员工们欢聚一堂,员工在为教师们快速办理业务的同时,也在现场为教师们送上一句节日的祝福和一份精美的礼品。同时祝愿全天下的教师节日快乐,身体健康。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