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东营垦利支行开展“追寻红色印记 汲取奋斗力量”红色金融宣传活动

2021-09-29 15:18: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姿羽 周翠玲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姿羽 通讯员 周翠玲 东营报道

  9月,中国银行东营垦利支行响应中国人民银行“普及金融知识 提升金融素养 共建晴朗网络 共享美好生活”的号召,紧密结合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有关部署,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面向社会公众积极宣传红色金融史,传承红色基因,并有机融入进农村宣传活动,增强红色金融史感召力,营造全民学红色金融史的良好氛围。

  在本次活动中,中国银行东营垦利支行怀揣为人民服务的真心真情,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金融教育工作实效,以金融知识普及活动为契机为人民群众答疑解惑,助力构建和谐健康的金融消费环境,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期间,中国银行东营垦利支行深入红色站点“垦利七村”党性教育基地开展金融知识宣传。

  中国银行东营垦利支行通过对经济形势宣传和金融政策解读,普及常见的非法活动表现形式,引导社会公众自觉远离非法金融活动,提高了人民群众的金融素养,增强了人民群众风险防范意识。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