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东营广饶支行:正风肃纪 廉洁过节

2022-01-14 11:33: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姿羽 陈同显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姿羽 通讯员 陈同显 东营报道

  在春节来临之际,建行东营广饶支行组织召开党总支会及中层干部会,组织学习《中央纪委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要求党员干部带头落实党中央要求,严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党风廉洁规定,坚决杜绝各类节日腐败行为,持续推进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确保务实节俭、文明廉洁过节。

  一直以来,广饶支行认真贯彻党中央关于作风建设的纪律要求,在工作、生活等方面对员工开展廉洁教育,通过现场会、微信、邮箱等多种渠道构建作风纪律教育体系,在关键节假日时点进行廉洁提醒,通过案例警示教育全体员工,始终坚持廉洁从业永远在路上,不断推动支行的纪律建设,持续为业务发展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