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农商银行东城一级支行开展 “银社手拉手 共建幸福家”活动

2023-01-18 15:57: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梦琦

  浓浓新年味,深深农商情。为了表达新春祝福,让社区居民感受到来自农商人的温暖,1月16日,东营农商银行东城一级支行走进共建单位生态谷社区开展“银行社区手拉手 同心共建幸福家”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此次活动中,东营农商银行为社区送去食用油、大米等生活用品以及包含“福”字、对联、抽纸、肥皂的“新年礼包”,并与社区网格员一起走访了退役军人、困难群众,每到一户都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了解居民生活状况、身体健康、金融需求,细心询问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居民们纷纷表示,收到来自农商行的关心,这个年过得格外幸福。

  东营农商银行将继续深化银社共建,将农商暖心服务送入千家万户,用心用情用力满足人民群众所思、所想、所盼,携手共建幸福家园。(张梦琦)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