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农商银行召开2022年先进表彰暨2023年春天行动推进工作会议

2023-02-03 15: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淑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淑娟 通讯员 宋志超 东营报道

  为表彰先进,弘扬敬业与奋斗精神,进一步凝聚发展动力,同时也为进一步推进春天行动工作开展,分析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下一步工作思路,确保春天行动各项任务目标圆满完成,2月1日下午,广饶农商银行组织召开了2022年先进表彰暨2023年春天行动推进工作会议。行领导及中层正职管理人员在现场参会,其他人员在分会场以视频形式参会,会议由广饶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监事长崔永强主持。

  会上,由广饶农商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刘廷勇宣读表彰决定,并开展了现场颁奖。广饶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孙鹏飞通报春天行动开展情况,并安排具体工作。党委书记戴国建作春天行动再部署讲话。

  戴国建在讲话中指出,本次会议召开的目的一是收心,二是动员。他首先对获得2022年度先进荣誉称号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随后对推动全行春天行动开门红,圆满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作了安排和部署。全行上下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强化措施,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春天行动的各项工作上来。要保持归零的心态,克服散漫现象,抛开“躺平”思维,以饱满的精神、高效的节奏、实干的作风,推动春天行动实现开门红,为全年业务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同时,各单位要抢抓机遇,乘势而上,上下紧密联动配合,发挥政策优势效能,充分利用好政策窗口,持续做好基础营销,夯实业务根基,在有效防范风险的前提下,全力以赴扩大信贷投放。此外,各单位要抓实当前资金组织工作,多方发动,集中发力,抢占存款新增市场,深挖存量市场,提高厅堂内外营销能力,全力以赴扩增量、降成本,持续提高资金组织工作质效。各单位要系统总结去年工作情况,深入查找问题不足,全面分析内外部环境,认真做好各项工作谋划,要充分把握机遇,善于统筹、敢于斗争、团结奋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共同为推动全行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