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人寿东营中支参加“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活动

2023-05-24 16:07:30 来源:  作者: 陈姿羽

  大众网记者 陈姿羽 通讯员 陈艳红 东营报道

  为践行山东省第三届反洗钱知识网络竞赛暨集中宣传活动“打击洗钱犯罪 严惩违法放贷”的主题,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识别和防范经济犯罪的意识和能力,近日,泰康人寿东营中支参加了滨海公安分局组织的“与民同心 为您守护--基地公安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了咨询台和宣传展板,活动中,泰康人寿的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单页、折页的方式向过往群众讲解了常见的经济犯罪知识,介绍常见的洗钱手段及危害,展示了非法集资、传销等经济犯罪成果,并针对有关金融知识的问题,在现场为市民答疑解惑,提醒广大群众选择安全可靠的金融机构,不要出租或出借身份证件、银行卡,共同抵制洗钱犯罪。本次活动现场发放各类宣传材料500余份,提供咨询100余次,进一步增强群众防范经济犯罪的意识和能力。

  今后,泰康人寿东营中支将继续开展包括反洗钱、非法集资、电信诈骗等各类金融知识宣传工作,践行金融机构社会责任,保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促进市场经济健康发展。

初审编辑:唐梦琳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