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航新征程 存保伴您行”——中国银行东营分行深入宣传存款保险

2023-05-24 16:10:30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陈姿羽

  大众网记者 陈姿羽 通讯员 陈泽雨 东营报道

  中国银行东营东二路支行为了深入宣传存款保险,落实普及存款保险知识,特邀请储户走进营业网点厅堂内,由大堂经理向客户宣讲存款保险相关知识。

  活动现场,支行员工为储户发放存款保险宣传单,讲解存款保险的基本知识,普及存款保险标识、《存款保险条例》,可以使用存款保险的机构等相关知识。重点针对储户担心的出现突发情况存款如何支取,保障范围,保障资金额度等问题进行了解答。

  本次厅堂宣传采用公信力的方式,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有助于储户更加方便地识别参加存款保险的金融机构,更好地了解其存款受到国家存款保险制度的法律保障,有利于更好地保护存款人和参加存款保险的金融机构的合法权益,进一步提升公众对存款保险制度的认知,有利于维护经营秩序和金融稳定,促进各项业务健康发展。

初审编辑:唐梦琳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