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春天,一起“趣”春游 ——东营分行组织开展工会春游活动

2023-05-25 16: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姿羽

  大众网记者 陈姿羽 通讯员 崔卫 东营报道

  近日,中信银行东营分行工会组织开展春游活动,东营分行行领导及员工家属50余人参加此次工会春游活动。

  早上9:30,小伙伴们换上青春活力的春装,带着轻松愉悦的心情来到鲜花盛开、绿树抽芽的蓝海逸园生态基地,共赏春光明媚的春景。10:00,大家来到采摘大棚进行采摘品尝,体验浓郁的田园风情。接近中午时分,大家开始各显神通,分工明确地张罗起来,大人们准备美味的烧烤午餐,孩子们在儿童乐园中尽情玩耍,到处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这次活动丰富了员工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感情,让大家放松了身心,以愉悦的心情、健康的身体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接下来的工作中去。

  下一步东营分行将持续开展丰富多彩的员工活动,进一步凝聚员工士气,践行有温度的银行文化理念,鼓励广大员工为促进中信银行东营分行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唐梦琳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