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龙居镇中心幼儿园开展安全卫生大检查活动

2017-03-24 09:2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封芳芳

  大众网东营3月24日讯 为了保证幼儿入园安全,强化幼儿园的安全工作,增强老师和幼儿的安全意识,确保幼儿人身安全,保证幼儿快乐健康成长。3月23上午,东营区龙居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以园长为首的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对幼儿园进行安全和卫生大检查活动。

  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对幼儿园楼房顶面、外墙、阳台、楼梯围栏、体育活动器械、消防设施、配电间、厨房燃气设备以及班级教室、寝室等地方设施,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大检查。并对食堂各种用品以及各班级幼儿口杯、毛巾和其他用品的清洁和摆放,对班级多媒体、食堂电器的用电管理等做出了进一步的规范,对卫生死角进行了严密监控和指导,要求做到“六面光”。

  检查结果显示,各岗位人员都能够严格按照幼儿园的工作制度规范执行,这次卫生和安全大检查进一步增强了全体教职员工的卫生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有效提高了本园的卫生和安全管理质量,为做好新学期的卫生和安全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卫生和安全工作是幼儿园工作的重中之重,我园将做到常抓不懈,随时抽查,在全园树立“卫生与安全,人人有责”的主人翁意识,确保本园日常安全管理工作扎实有效地开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真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