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职业学院成功开展宣传骨干培训会

2017-05-19 08:3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信海凤


  大众网东营5月19日讯 为加强思想文化阵地建设,提升学院宣传质量,5月18日,东营职业学院经济贸易与管理学院在九教416面向团总支部分干事成功开展宣传骨干培训会。

  此次培训由宣传部主要负责人赵廷凯担任主讲,在培训过程中他首先给同学们详细地讲解了用手机和相机在拍照时应注意的事项,其中包括使用相机拍照时参数设置、摄影录像等并亲自给我们一一演示;随后讲解了用手机拍照与相机拍照的不同之处和注意事项,并告诉同学们留意各项细节。在培训会即将结束时,他着重强调了在使用新媒体运营方面应注意的一些问题。最后,他还从学习、写作、发表文章三个方面详细地讲解了新闻宣传稿的采写、技巧以及要求。

  赵廷凯指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着力打造好经济贸易与管理学院宣传工作立体化的格局,在社会主流媒体上充分展示我院的发展成就及师生精神风貌,更好地营造我院的学习氛围、文化氛围和思想氛围,为学院做出应有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真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