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当“代理妈妈·爸爸” 关爱困境儿童

2017-06-19 16:5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朱蔚青

  大众网东营6月19日讯 为了充分做好对贫困儿童的精准帮扶工作,稻庄镇妇联自5月25日开始,在镇机关、企事业单位组织开展了招募“代理妈妈·爸爸”,对贫困儿童开展“一对一”结对救助活动。活动开展后,镇党政办公室常萌萌主任身先士卒,率先报名,要求与稻庄镇高庙幼儿园张金涛小朋友结对,做他的“代理爸爸”。

  6月16日上午,百忙之中的常主任协同党政办李珊珊一起来高庙幼儿园看望张金涛小朋友,还给他带来了学习用品和爱心款,详细了解其学习生活情况,耐心向金涛妈妈询问其家庭状况,并积极为她提供致富项目和富民政策上的支持,表示今后将通过电话沟通或抽出一定时间,面对面的关爱孩子的健康成长,给予金涛学习上的指导帮助和情感上的交流,增强其学习动力和能力,进一步增强自信心,帮助其家庭尽快走出困境。

  赠人玫瑰手余香,雪中送炭心留暖。我相信,在常主任和李珊珊这些优秀党政干部的热情带动下,我镇将迅速掀起争当代理“妈妈·爸爸”的爱心热潮,让更多的困难儿童都能融入到这个爱心大家庭里,他们将在这个充满真诚与爱心、友善与尊重、纯净与温馨的环境中健康成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真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