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家听见爱的声音—东营区实验幼儿园家庭教育工程成果展示活动

2017-07-17 10:2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白俊峰




  大众网东营7月17日讯 7月16日,东营区实验幼儿园联手云端花海家庭教育机构,在听觉·24小时城市书吧举办让家听见爱的声音——东营区实验幼儿园家庭教育工程成果展示活动。本次活动内容分为悟心—家长成长感悟;悟情——家长写给宝贝儿的一封信;悟爱——亲子情景剧;悟静——家庭教育专家访谈等环节,80余名家长和部分幼儿园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采用网络直播,线上教育专家解答等方式。通过家长亲身教育孩子的经历,一起分享如何做一个好爸爸、好妈妈。

  新华小记者张淑悦和耿朴白分别采访了东营区实验幼儿园园长苏艳红和听觉·24小时城市书吧总经理王东,对小记者们提出的问题他们都一一作出了回答。新华小记者通过这次活动,认真聆听了叔叔阿姨的精彩分享,学会了很多做人的道理,新华小记者耿朴白表示,要把今天的活动讲给爸爸妈妈听,让爸爸妈妈也有所感悟,使家庭气氛更加和谐融洽。这次活动也使得小记者们得到了很好的锻炼。

  孩子是家庭的希望、祖国的未来。加强家校共育,让每一个孩子都能健康、快乐、幸福地成长,一直是东营区实验幼儿园的努力方向和奋斗的目标。此次活动首开幼儿园大型家庭教育工程先河,创新推出幼儿园、家庭、社区三位一体的家庭教育模式,精心打造“幸福家庭·德润校园”家庭教育工作品牌,起到了较好的带动、示范、引领作用。让我们在成果展示中一起见证东营区实验幼儿园家庭教育工程的建设成效,一起分享家庭教育过程中的收获和喜悦。

  (白俊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真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