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梦想家——让绘画点燃孩子们的艺术梦想

2017-09-13 16:3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陈俊倩 封芳芳

  大众网东营9月13日讯(通讯员 陈俊倩 封芳芳)为培养幼儿的兴趣爱好,丰富农村幼儿的课余生活,9月13日,梦想导师李敏老师来到龙居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了“我是梦想家——让绘画点燃孩子们的艺术梦想”主题教育活动。

  通俗易懂的语言让原本枯燥的绘画知识变得生动有趣,孩子们听的津津有味,课堂氛围活跃,传出一阵阵欢声笑语。梦想导师李敏老师鼓励孩子们脱离范画束缚,大胆创作,充分激发了孩子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在老师的鼓舞下,孩子们的笔下画出了栩栩如生的太阳、月亮、繁星,画出了抽象的山川、河流。短短的相处时间,孩子们过得快乐而充实。

  绘画是创造的艺术,是情感的表达。今天的绘画课程在传授幼儿美术知识的同时,还培养了孩子们的兴趣爱好和艺术创作能力,让每个孩子们的个性在美术课堂上能够得到充分发展与体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