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王镇中心小学少先队开展庆祝建队68周年活动

2017-10-17 13:4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魏强 信思麟

  大众网东营10月17日讯(通讯员 魏强 信思麟)为庆祝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68周年,大王镇中心小学开展了纪念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68周年系列活动。

  首先通过红领巾广播站同学们回顾少年先锋队的光荣历程 ,学习了红领巾知识、少先队知识。随后,各班开展了纪念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68周年主题队会。以“小手拉大手”活动为载体,组织少先队大队委员会成员对一年级新生进行了少先队基本礼仪教育,并帮助同学们解决入校来遇到的各种问题,激发了他们早日成为一名少先队员的积极性。10月13日,学校邀请老革命干部、学校优秀党员代表为全体少先队员做了报告。同时,顾建忠校长代表学校对少先队员们提出了希望与要求,报告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通过系列活动,推进了少先队员行为习惯、道德情操和思想品格的形成,增强了少先队员的光荣感和责任感。成长为一名合格接班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