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三中召开第十一届学生会成立大会

2017-12-14 09:0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张中华 董建凯

  大众网东营12月14日讯(通讯员 张中华 董建凯)12月12日,东营区第三中学教育集团总校第十一届学生会成立大会在明德楼四楼报告厅成功举行。大会并对前一阶段学生会工作进行了表彰。此次大会在政教处指导下,由学生会自主召开。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齐方国,党总支副书记李华应邀出席会议并致辞。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马维宏、张浩宇等65名上一届学生会干部受到表彰。通过竞选,赵孟庭当选为第十一届学生会主席,赵思淇、王圻润、卢一鸣当选学生会副主席,甘子宇当选为秘书长,李书记代表学校为新一届学生会干部颁发了聘书。全体学生会成员庄严宣誓:要严于律己,团结协作,以身作则,甘于奉献,为三中的发展努力奋斗。    

  李华对学生会干部做了岗前培训,指导学生会干部更好地开展学生会工作。齐方国在致辞中对学生会干部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同学们今后能戒骄戒躁,继续努力;希望同学们珍惜锻炼自己的机会,既严格执规又要讲究方法;希望同学们能够开拓创新,积极组织参与各种活动。    

  此次大会的成功召开为三中学生会工作的开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同时也充分调动了学生会干部的工作积极性,为今后学生会工作的有序进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