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贤学区幼儿园开展“我为春天添点绿”植树活动

2018-03-12 15:5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崔爱民 林振宝
  大众网东营3月12日讯(通讯员 崔爱民 林振宝)阳春三月阳光明媚,在这春暖花开的日子里,集贤学区幼儿园开展了“我为春天添点绿”植树活动。
  为了让孩子们积极参与植树节活动,亲身体验劳动的乐趣,激发幼儿爱幼儿园、爱大自然的情感,3月12日植树节到来之际,老师们让孩子们了解植树节的来历及其远大意义;在围绕爱树、护树,进行树类知识讲解的同时并呼吁大家要关心、爱护绿色生命,自觉保护身边的一草一木。在老师的带领下,孩子们还参加了户外的植树活动,老师把坑挖好后,孩子们把树种下,然后进行培土、浇水,孩子们干的热火朝天,脸上洋溢着欢乐的笑容。
  通过这次植树节活动,孩子们体验了植树的快乐,培养了幼儿爱护花草树木的良好品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