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宣传部深入陈庄镇中心小学调研乡村少年宫活动开展情况

2018-04-26 15:0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郑雅菲

      大众网东营4月26日讯(通讯员 郑雅菲) 4月25日下午,利津县宣传部主任科员薄阴江、利津县教育局副局长李自忠以及共青团利津县委副书记常春涛一行3人深入到陈庄镇中心小学,对学校“乡村少年宫”建设和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调研。

      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郭校长对乡村学校少年宫项目运转、经费开支、设备更新、师资配备、发展规划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设备运行和活动开展的情况,现场观看了十字绣、缝纫、烹饪与面食、科技制作、名著欣赏、趣味数学、篮球、足球、舞蹈、合唱等50多项课程。
      薄阴江对中心小学乡村少年宫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是对一些特色课程项目的开发拓展和聘请文艺志愿者做为兼职辅导员常态化入校开展活动的做法表示认可,并提出了今后进一步盘活教师资源,提升活动质量,切实把乡村少年宫打造成让每位学生培养兴趣爱好、拓展能力素质、陶冶道德情操的课外乐园的殷切期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