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庄镇付窝小学开展第二届班级足球对抗赛

2018-05-21 17:1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朱菲菲


  大众网东营5月21日讯(通讯员 朱菲菲) “加油!加油!……”付窝小学赛场上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原来是陈庄镇付窝小学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学生对足球的热情和运动水平,体会足球的真正魅力而开展的“快乐足球,阳光成长”班级足球对抗赛。5月21日上午,在5(1)班与5(2)班之间拉开了陈庄镇付窝小学2018年第二届班级足球对抗赛的帷幕。近日,陈庄镇付窝小学将历时1周的时间对3、4、5年级进行对抗。


  陈庄镇付窝小学足球文化的核心,正如市校园足球活动倡导的那样:“阳光体育,快乐足球”,陈庄镇付窝小学淡化竞技意识,强化全员参与,积极努力地为学生营造一种阳光健康的体育运动氛围,增强学生意志,强健学生体魄的同时使学生们认识到团队协作的重要性,增强集体荣誉感和班级凝聚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