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三中少先队开展队前教育活动

2018-05-21 17:1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王新霞 王晶晶


  大众网东营5月21日讯(通讯员 王新霞 王晶晶)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少先队员的组织意识,明确成长目标,更好地培养少年儿童对党和社会主义祖国的朴素感情,5月18日下午,东营区三中少先队对即将入队的一年级学生进行了入队前教育。 


  在东营区三中大队部和一年级中队的组织下,辅导员尹丹丹、杨小芳为一年级预备队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少先队知识课。课上,老师们通过PPT讲解、实物展示、现场指导等方式向预备队员们介绍了少先队的相关知识。学习一开始,同学们立即兴奋起来,激动而认真地聆听着少先队队名、队旗、队歌、红领巾的佩戴方法、队礼等基础知识。直观、生动的讲解,让同学们深深地感受到了加入少先队组织的光荣与神圣。接着,辅导员老师来到队伍中,一一指导学生敬队礼,并请优秀的学生到前面做示范。活动在响亮的“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时刻准备着!”呼号声中结束。同学们专注的神情、一丝不苟的学习充分表达了入队的渴望,相信他们已经做好了入队前的准备。 
  这次学习教育活动,提高了东营区三中预备队员们入队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对即将到来的入队仪式充满渴望,接下来预备队员还将为入队做更多的准备。相信他们会在新的组织中快乐地生活,健康地成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