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实验学校成功举办“全民营养周”知识讲座进课堂活动

2018-05-21 17:2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马守幸 姜明明


  大众网东营5月21日讯(通讯员 马守幸 姜明明) 今年的5月13日—19日是我国第四个“全民营养周”,此次全民营养周活动的主题是“吃动平衡、健康体重”。为进一步普及全民营养知识,提高全民营养健康水平,东营区实验学校特邀请区人民医院工作人员进校开展“全民营养周”健康知识讲座。


  课上,区人民医院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吃动平衡、健康体重”的核心信息,即均衡膳食和适量运动,指导全体师生使用膳食餐盘来完成一餐的均衡搭配,通过适量运动来消耗多余的能量,达到控制体重的目的。同时,通过播放《中国居民膳食指南》动画片,全体师生更直观的学习到如何搭配一日三餐和合理运动。
  通过此次“全民营养周”健康知识讲座活动,东营区实验学校全体师生基本掌握了均衡膳食和适量运动的健康知识,全面提高了全民健康素养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