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王镇实验幼儿园开展学期末班主任经验交流会

2018-07-13 15:1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高文杰 吴田田 刘畅

  大众网东营7月11日讯(记者 高文杰 通讯员 吴田田 刘畅)为进一步加强幼儿园班级管理工作,及时总结和推广班级管理先进经验,提升班主任的整体素质,全面推进幼儿园各项工作的开展,近日,我园组织开展了学期末班主任经验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以班级内特殊儿童的日常教育的方式和方法为主题。各班班主任结合自身实际,围绕对特殊儿童班级一日常规的培养、家园共育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与分享。每位班主任通过一个个真实、鲜活的案例,谈工作感受、做法和体会,交流会在轻松的氛围中进行。

  此次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会达到了相互交流、共享班级管理好方法、好经验的目的,增强了班主任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为青年教师起到了榜样作用,对今后幼儿园各项工作的开展起到了推动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