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职业中专召开创建市文明校园专题会议

2018-10-11 16:5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穆文磊 于文豪

  大众网东营10月11日讯(通讯员 穆文磊 记者 于文豪) 近日,垦利职业中专在办公楼二楼东会议室召开了垦利职业中专创建市级文明校园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邓鹏校长主持。

  学校文明办李传文主任首先发言,就市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李主任对创建市级文明校园各科室任务分工、档案材料准备要求、材料上报时限等方面分别做了详细的安排。

  邓鹏校长重点强调了几点问题:一是各科室主任要高度重视,要抽调骨干力量成立创建工作小组;二是严格对照验收标准,做到“分分计较”,不丢分、不失分;三是针对我校存在的薄弱问题,制定措施,补齐做强;四是将创建市级文明校园和省示范校中期评估工作结合起来,通过创建工作,力争将我校打造成全省一流、全国知名的中职学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