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区第三实验小学赴兄弟学校考察参观学习

2018-10-12 14:5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刘晓路 于文豪

  大众网东营10月12日讯(通讯员 刘晓路 记者 于文豪)为开阔视野,学习优秀教育管理经验,垦利区第三实验小学10月11日由校长闫文亮带领副校长于金兰、副校长李芳、工会主席张宝泉等一行13人先后赶赴东营市春晖小学和东营技术开发区东凯实验学校,全面学习了学校文化建设、教研教改、教师培训、德育建设、总务办公等内容。

  垦利区第三实验小学一行参观了春晖小学、东凯实验学校的校园文化建设、班级文化建设。随后,两校的校长和管理人员分小组进行对口经验交流和学习,就各自业务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并使用手机、笔记等记录下来。春晖小学、东凯实验学校毫无保留的优秀经验传授让人深深的感动,启发很大。

  通过此次东营市春晖小学和东营技术开发区东凯实验学校之行的学习交流,感受到学校办学不仅需要一个好的校长,需要有团结和谐得力的管理团队,更需要有好的办学理念,要发展有特色的“校园文化”、突出环境育人的氛围,注重讲究实效的精细化管理,要注重科研兴校,教育要走出去请进来,要构建灵活的、多元化评价机制,要实现学科均衡、教师均衡战略等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