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职业院校信息技术大赛举行 垦利职业中专教师获二等奖

2018-10-12 14:5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彭振 于文豪

  大众网东营10月12日讯(通讯员 彭振 记者 于文豪)近日,由教育部数字化学习支撑技术工程研究中心、东北师范大学理想信息技术研究院联合举办的“第四届全国职业院校信息技术与教学融合优质课大赛”在山西举办,来自全国各地职业院校的130余人参加了决赛。垦利职业中专仲燕老师参加了比赛,经过前期认真准备,现场精彩发挥,获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大赛比赛的重点是应用信息技术创新教学模型和创设个性化学习环境,比赛项目分为研讨课、模拟展示课和微课。

  垦利区职业中专多年来高度重视师资队伍建设,鼓励课堂的信息化教学,多途径搭建平台,近年来多次组织教师参加校内外信息化技能培训,为教师提供学习与成长的机会。作为青年教师,仲燕老师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类信息化培训,利用业余时间积极主动钻研信息化技术,并能将现代化教育技术充分应用到课堂教学当中,取得了很好地教学效果。功夫不负有心人,付出终有回报!赛后仲燕老师表示:参与比赛最可贵的是准备过程,是一次难能可贵的学习经历,在比赛现场观摩其他参赛老师的作品又能汲取到他人的长处。这次比赛收获的不仅仅是荣誉,更重要的是通过比赛交流受到了启发、开阔了眼界,学到了知识。在今后的教学中会倍加努力,再创佳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