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实验幼儿园举行“叮咚”朗读吧之“礼物”美文朗诵活动

2018-11-06 16:5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刘卉 杨婷 于文豪

  大众网东营11月6日讯(通讯员 刘卉 杨婷 记者 于文豪)11月6日,东营区实验幼儿园迎来了第26期“叮咚”朗读吧活动----《礼物》。

  仰望星空,地球是宇宙给人类的礼物;低头凝望,一花一叶,是大自然给世界礼物;孩子是父母的礼物;陪伴是朋友的礼物;回忆是时间的礼物。

  大一班周熙然和妈妈为大家带来的是《宝贝,你是我的礼物》:在这个世界上,有多少种爱的表达,就有多少种礼物。父母无私的爱的养育;经历苦难之后的成长;不断地学习所积累下来的智慧,这都是最好的礼物。

  隋锦秋和妈妈为大家带来的《勇敢是生活给我的最好的礼物》: 在人生漫漫长路上,只有体验了、尝试了、经历了,才学会了、掌握了。经过“勇敢”的历练,定会收获最好的礼物。

  吴老师为大家带来了《岁月的礼物》:岁月逝然无声,但它给我的礼物却掷地有声。伴随着岁月的馈赠,从容地踏上未来的道路。莫让年华付流水,莫让光阴逝无声。

  最后由林娇老师为大家朗读《大自然的礼物》:山竹台风经过香港时重创了香港,各地灾情严重,在山竹台风过境之后香港人民也开始做环境的复原,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山竹带给香港的不只是灾害,还有给人类满满的“礼物”。大自然用人类对待它的方式原封不动的还给人类,也非常值得大家反思。

  本期朗读通过优美的文字,表达了来自心灵的倾诉,也为我们带来了观察生活的眼睛,一起来找寻生命中的惊喜,获得意想不到的收获,一起去遇见生命中美好的礼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