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陈庄镇集贤幼儿园小二班:瓶子作画好处多

2018-11-06 16:5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崔爱民 林振宝 于文豪

  大众网东营11月6日讯(通讯员 崔爱民 林振宝 记者 于文豪) 为了增强幼儿的环保意识,认识废弃瓶子可以回收再利用,11月6日,利津县陈庄镇集贤幼儿园小二班开展了瓶子作画活动。

  在活动中老师们首先让幼儿感知瓶子的外形特征,根据瓶子的外形特征在瓶子上进行彩绘创作,感受创作的乐趣。孩子们兴趣很浓,用毛笔在瓶子上尽情地画上自己喜欢的图案,有的画上小猫钓鱼,有的画上葫芦娃,有的画上脸谱,有的画上太阳与小花,各种漂亮的图案跃然瓶上,漂亮极了。

  画完了以后,孩子们看着自己的作品非常自豪,有的拿起自己画的小猫钓鱼、讲起了故事,有的拿起自己画的葫芦娃图案给小朋友表演大战妖精的场景,兴奋之情洋溢在孩子们的脸上。

  通过瓶子作画这个活动,培养了孩子的动手能力,懂得废旧利用,只要有心,什么都可作为绘画的材料,还利用瓶子作画作为道具进行讲故事等活动,真是瓶子作画好处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