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晨阳学校组织参观东营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工程

2018-11-07 09:5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陈敏 于文豪

  大众网东营11月7日讯(通讯员 陈敏 记者 于文豪) 近日,东营市晨阳学校三年级六班全体同学和家长在家委会组织下,来到开发区一家生态能源企业的环保教育中心,参观学习了东营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工程。通过工作人员的讲解、演示和实地参观,同学们了解了生活垃圾如何无害化、减量化、资源化处理,真正做到节能降耗和资源综合利用。

  据了解,该环保教育中心成立于2017年10月份,旨在将社会公益性、环保示范性和科普教育性融为一体,大力普及生态文明理念,传播环保科普知识,提高公众环境意识,以期实现“人人、事事、时时”参与到生态文明建设中去,同时让广大人民群众特别是中小学生亲身体验节能环保教育,了解环保知识、提高环保素养、自觉参与环境保护,推动东营绿色发展、和谐发展。截止到2018年11月,该中心累计接待参观人员近两千人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