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文馨幼儿园召开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2019-01-29 14:3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于莹心 赵清华 刘力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1月29日讯(记者 于莹心 通讯员 赵清华 刘力)东营区文馨幼儿园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于1月25日召开。东营区教育局工会及姊妹园相关领导应邀出席会议。

  此次会议由李艳主持,东营区教育局工会副主席卜令强致辞。许秀芹园长作《幼儿园工作报告》,回顾了文馨幼儿园开园以来的工作,肯定了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明确了幼儿园今后努力的方向。李艳老师作《文馨幼儿园工会筹备工作报告》,对教职工考核等方案进行情况说明。文馨幼儿园全体教职工代表分组讨论,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会议表决通过了文馨幼儿园两个方案、一个制度、一个办法并选举产生了东营区文馨幼儿园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

  大会号召,文馨幼儿园教职工要在幼儿园党支部、园委会的领导下,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奋力开创幼儿园教育事业发展的新局面,为建设一流的特色幼儿园而奋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