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实验幼儿园课题喜获山东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9年度课题立项

2019-06-18 14:0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6月18日讯(记者 于文豪 通讯员 林洪娟)近日,从山东省教育科学研究院通知公告下发的《山东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9年度课题立项评审结果公示》中获悉,东营区实验幼儿园所申报的研究课题《指向品格培养的情境游戏课程开发与实施研究》顺利通过评审,获批立项。

  据公示,本次山东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课题评审工作共收到申报材料2427份,批准立项课题757项,其中全省幼儿园通过立项课题11项,东营区实验幼儿园课题是东营市幼儿园唯一获批立项的研究课题。

  东营区实验幼儿园一直以来坚持“科学办园,科研兴园”,高度重视教育科研工作,倾心于研究型、学者型、爱心型敬业团队的打造,先后有20多项国家、省、市、区级课题结题,1项国家课题、5项区级课题正在顺利推进,多项教育科研成果在国家、省、市、区各类评选中获奖,2018年11月被东营市教育局评为东营市教育科研先进单位。本次规划课题申报,东营区实验幼儿园把准时代脉搏,指向儿童品格培养,将“立德树人”精神和情境游戏化教学较好结合。接下来东营区实验幼儿园将精心筹备,做好2019年立项规划课题的开题论证工作,并按照课题过程管理要求扎实开展各项研究,不断提升课题研究品质,更好的推动幼儿园教育教学和内涵发展。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