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副区长巴沾红到文汇学校巡查台风防范工作

2019-08-12 11:4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8月12日讯(记者 于文豪 通讯员 王宜柱)8月11日晚8点40左右,东营区副区长巴沾红一行到文汇学校检查指导防范“利奇马”台风工作并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副区长巴沾红在实地查看了文汇学校预防台风情况后,对学校进一步做好防灾减灾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不留任何安全隐患死角;要严格执行值班制度,必须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在岗、24小时值班,保证通讯畅通;要及时在危险地点附近设置警示标识;要做好群众转移安置工作,及时将群众转移到安置点并配备必要的食品药品等生活物资。
  目前,文汇学校众志成城,严阵以待,为持续降雨做好充足准备,争取最大程度减轻灾害损失,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