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实验幼儿园多措施防范台风“利奇马”

2019-08-12 11:4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8月12日讯(记者 于文豪 通讯员 刘真 刘鑫)东营区实验幼儿园积极贯彻落实区教育局转发的《关于切实做好9号台风“利奇马”防御工作的紧急通知》系列文件指示精神,高度重视,落实行动,多措施防范台风“利奇马”。



  东营区实验幼儿园迅速召开台风前安全防范工作部署会,启动《东营区实验幼儿园突发自然灾害防范化解预案》,展开一系列预防工作:管理人员、各班主任及时将上级文件通知、防台防汛预警及应对措施分别通过幼儿园及班级工作群向家长、幼儿、全体教职工发布,提高大家的台风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园领导、中层和值班教师对教学楼门窗、户外设施、强弱电、护栏、围墙、屋顶及园内外排水通道等进行彻底的安全排查,避免各项安全隐患的发生,并保证积水能够快速流通;同时密切关注台风动向,定时提醒幼儿家长及教师保持恶劣天气的防范意识,遵守台风防御指南;幼儿园备足雨衣、雨鞋、探射灯、消防头灯等防汛物料,带班领导、值班教师和保安人员坚守岗位,加大幼儿园巡视力度,保持24小时信息畅通,并严格执行信息报送制度。
  幼儿园及时有力的应对措施,编织了结实的安全防护网,为安全渡过台风天气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