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第一实验幼儿园快乐玩雪嗨翻天

2020-01-08 14:0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张宸 郭靖 宫英梅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月8日讯(记者 张宸 通讯员 郭靖 宫英梅1月7日利津迎来了2020年的第一场雪,孩子们欢呼雀跃,下雪啦,下雪啦!

  下午雪停了,幼儿园穿上了洁白的冬装。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大雪压青松、青松挺且直,植物园里更是玉树琼枝……一幅幅美丽的雪景展现在孩子们面前。为了让孩子们充分体验到“玩雪”的快乐,老师带领孩子们来到户外进行了一场热闹非凡的“玩雪”活动。他们堆雪人、打雪仗,追逐嬉戏、欢呼跳跃、好不畅快。瞧!孩子们有的在相互抛雪球,有的在雪地上追逐嬉闹,在雪地上画个笑脸,堆个小雪人,有的抓起一把雪向空中抛去,有的小朋友还捧起一把雪舔一舔,尝尝雪是什么味道的……欢歌笑语充满了整个校园,在寒冷的天气里感受到了甜蜜和温馨。

  幼儿园抓住时机,通过户外玩雪游戏,激发了孩子求知的积极性和自主性,加深了对冬天的认识,雪的认识,同时培养了幼儿不怕寒冷,不怕困难的优秀品质,陶冶了幼儿热爱大自然、亲近大自然的情操,增强了他们的体质,为幼儿健康快乐的成长打下了基础。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