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二幼开展“绿色低碳、从我做起”主题系列活动

2020-07-02 16:14: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宸 刘丙垒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宸 通讯员 刘丙垒 东营报道

  2020年6月29日到7月5日是第三十个全国节能宣传周,7月2日是全国低碳日,为了倡导全体师生、家长及孩子们树立“低碳生活理念”,形成“低碳生活习惯”,利津县第二实验幼儿园围绕“绿色低碳 从我做起”主题,开展了一系列活动。

  通过观看视频,学儿歌,垃圾分类游戏,变废为宝创意制作,金点子征集,评选节能小明星等活动,让节能根植与幼儿心中,帮助幼儿树立“低碳生活”理念,培养了孩子们的节约意识,向大家宣传了低碳环保的好方法。

  本次活动全过程体现“低碳”理念,不发放宣传页等纸质资料,充分利用家园联系微信群、公众号、小程序发动老师、家长、孩子们自发签订低碳生活承诺书,从日常出行、节水,节电等,用实际行动为节能减排环保贡献自己的力量。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