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职业中专2020年秋季田径运动会开幕

2020-10-16 20:03: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汝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高汝敏 东营报道

  为提高学校师生的身体素质,检阅体育成绩,推动学校体育活动的进一步开展,10月16日上午8点,垦利职业中专2020年秋季田径运动会在学校运动场举行。开幕式邀请了垦利区委宣传部、垦利区教育局、垦利区文化馆、东方社区等单位领导以及校企合作企业和校友会的嘉宾参加,垦利职业中专领导及全体师生参加了开幕式。

  本次运动会共有37支队伍,327名运动员参赛,开幕式代表队有国旗护卫队、裁判员方队、机电部方队、建筑部方队、财经部方队和农旅部方队,各个代表队步伐矫健,自信满满地通过主席台,铿锵的步伐展现出他们的自信,飒爽的英姿是实力的昭彰。

  在开幕式团体操表演中,由四个专业部的学生和老师用五种颜色组成《奥运五环》象征着全校师生团结奋斗的精神和开拓创新的勇气;身着民族服饰的师生组成的百人舞团用优美的舞姿诠释着各族人民对祖国的热爱、对生活的憧憬,呈现出一派《盛世欢歌》景象;机电部带来的《舞动青春,旗开得胜》旗舞表演、财经部学生表演的《乘风破浪》、建筑部表演的舞蹈《你笑起来真好看》和大型队形展示《红星翔天》充分彰显了活力四射的青春风采;农旅部学生表演的《希望》汇就的五湖四海图案,象征着五十六个民族团结一心,勇往直前,在希望的田野上耕耘中国梦;最后,由2020级全体同学汇就的“2020新高地”字样,昭示着学校秉承“容德汇才”的校训,以 “全市最好、全省一流、全国知名、接轨国际”为发展目标,铸就更加辉煌的明天。

  “学校体育是学校教育的重要环节,是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一直以来,垦利职业中专始终秉承‘容德汇才’的校训,为国家、社会培养了一批又一批优秀人才,在体育方面学校更是取得了骄人的成绩。这次运动会,希望全体运动员要赛出水平、赛出风采,为班级和个人添彩争光;全体裁判员要客观、公正的履职,保证赛事公平公正。”垦利职业中专校长邓鹏在开幕式上说道。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