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游大美北宋 感受家乡巨变”南宋小学开展研学旅行活动

2020-11-20 20:07: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许洪胜 徐亚冰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许洪胜 通讯员 徐亚冰 东营报道

  11月17日,北宋镇南宋小学开展了以“畅游大美北宋,感受家乡巨变”为主题的体验式研学旅行活动。

  孩子们乘坐校车一路风景一路歌,来到北宋镇丁家村的菊园欣赏菊花争相开放的美景。在高家村,参观了高家台、文化大院、艾灸展馆、北宋电商展厅。

  最后来到三岔村,孩子们观看了电影《高家台》宣传片和歌曲《老百姓不会忘记》MV,参观了利津县脱贫攻坚展厅,了解了利津县委、县政府脱贫攻坚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这次研学旅行不仅让孩子们亲近了大自然,而且让孩子们感受到家乡近几年的巨变,坚定了孩子们努力学习,回报社会的决心。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