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住建局举办职工书画、摄影、征文比赛活动

2020-11-20 20:39:2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祁子威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祁子威 东营报道

  近日,由东营市住建工会牵头组织的职工书画、摄影、征文比赛活动圆满落幕。

  据了解,本次活动以“文化强素质,奋斗建新功”为主题,各单位干部职工踊跃参与,共征集作品99件。经评委会评选,分别评出了书画类、摄影类、征文类和书信类一、二、三等奖。

  举办方工作人员表示,本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中国梦·劳动美”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用镜头、书画、文字等集中展现住建管理系统职工不畏艰难困苦,勇敢应对疫情挑战,积极投身业务工作及生产经营活动的感人故事和精彩瞬间,以此营造干事创业氛围,凝聚团结奋进正能量,汇集发展新合力,全面推动和促进住建管理行业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