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总工会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冲刺四季度、决战攻坚年”主题党日活动

2020-11-20 20:27: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祁子威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祁子威 东营报道

  11月20日,东营市总工会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冲刺四季度、决战攻坚年”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来到政协文史馆,进行党员“四史”教育。先后参观了人民政协的产生与协商建国、东营政协的成立与履职、东营历史文化撷英、和衷共济四个篇章的陈列展示,深入了解了党的政治协商工作的发展历程、光荣传统和伟大成就。

  随后,组织了学习研讨。第三党支部书记马玉钏进行主持学习,全体党员结合四季度重点工作及年终考核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

  最后,进行了微党课评比。全体党员围绕支部实施的“双联双促”(支部联系企业,以优质服务促企业全面发展;党员联系劳模、工匠,以劳模、工匠精神促党员作风转变)行动,结合“当一周工人”活动收获,联系自身岗位工作实际,运用PPT等多媒体形式,与大家交流分享了体会与感悟。活动邀请评委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并进行了现场点评,全体党员有了新的思想提升。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