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燃激情,决胜中考 ——利津县盐窝镇中学举办中考励志报告会

2021-04-08 10:44:4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闫凯旋 王永民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闫凯旋 通讯员 王永民 东营报道

  为了增强九年级学生迎战中考的信心,激发学生为实现目标而更加努力学习的拼搏精神,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以良好的心态备战中考,4月7日,利津县盐窝镇中学在博学楼五楼会议室举办了2017级中考励志报告会。

  本次活动,邀请了利津县高级中学主任刘智勇作了“精准施策,全力备考”为主题的励志报告。刘智勇从学生实际出发,结合榜样事例,用风趣幽默的语言,激励同学们做有梦想、有胸怀、有格局的人。希望同学们要用心思考人生,学会感恩,充满自信,稳步走向成功,也要坚持点燃激情,获得精彩,不负青春,绽放梦想。

  听完报告后,学生们纷纷表示,要珍惜时间,向着自己的理想目标冲刺,回报父母恩师的期望,用激情实现梦想,誓在2021年的中考中创造辉煌!

  此次励志报告会,激发了学生们的自信、斗志和学习的热情,让他们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投入到学习中,冲刺中考。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崔雅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