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安全专家走进北宋镇中心幼儿园督导检查校园安全工作

2021-06-17 15:31: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许洪胜 李娟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许洪胜 通讯员 李娟娟 东营报道

  为切实抓好幼儿园安全防范工作,进一步加强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6月16日上午,北宋镇人民政府聘请市安全专家,对利津县北宋镇中心幼儿园进行安全督查指导。北宋镇应急办主任张传智、学区安全主任李赞星陪同。

  在督查指导过程中,一行人查看了幼儿园环境,了解了幼儿园人防、物防、技防设施设备情况,并走进食堂详细查看了食堂环境卫生、饭菜留样、餐具消毒等。督查指导组对北宋镇中心幼儿园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安全管理制度和日常管理等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对发现的问题提出科学合理有效的解决措施。

  此次安全督查指导是对幼儿园安全工作的全面检阅,北宋镇中心幼儿园园长左金静表示,北宋镇中心幼儿园将继续关注每个安全细节,提高全体师生安全意识,增强安全防护能力,努力建设平安、和谐的校园。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