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爱|王宏垒:在我眼中,父亲很温柔

2021-06-17 07:55:5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索乃玲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索乃玲 东营报道

  王宏垒,24岁,利津农村商业银行职员

  “一直以来,我的爸爸都给人一种望而生畏的感觉,但在我眼中,他却是非常的温柔。”王宏垒说,父亲是一个言而有信的人,对于自己提出的要求,父亲都会尽量满足。但随着自己长大,父亲越来越忙,陪伴家人的时间越来越少,自己也只有小时候跟父亲的合影。

  在成长中,他与父亲之间有过欢笑也有过摩擦,让自己印象最深刻的事就是第一年上大学的时候,放假回家时没有买到车票,恰逢外面电闪雷鸣,下着大雨,漆黑的夜里孤身一人在车站回不了家,便给父亲打电话,父亲二话没说立刻驱车赶往车站。回家路上,坐在副驾驶的王宏垒看着专心开车的父亲,以及外面大到看不清路的雨,内心感觉到无比温暖与感动。

  时间不会为谁停下脚步,在你懵懂长大的时候,皱纹已经爬上了父亲的眉梢,父亲的爱如巍巍高山,不动声色,却是生命中最坚强的后盾,父亲不善于表达,但总能在你最需要的时候,出现在你身边。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