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口镇中心学校举行“交通安全教育宣传周”启动仪式

2021-09-14 17:03: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枫桥 陈延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杨枫桥 通讯员 陈延强 东营报道

  为深入推动中小学生安全教育工作,增强学生自我保护能力,提高安全防范意识,9月13日上午,史口镇中心学校举行了以“普及交通安全知识提高交通安全意识”为主题的“交通安全教育宣传周”启动仪式。

  仪式中东营市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四中队曲中队长结合生活中的案例向同学们做了交通安全知识培训。

  杨廷义校长做了总结性发言。并向全体师生发出安全倡议。倡议全体师生要遵守交通法规,抵制交通陋习,预防道路交通事故,提高交通安全意识,养成安全文明出行的良好习惯。

  “交通安全教育宣传周”活动启动后,学校将围绕交通安全系列教育活动,丰富学生的交通知识,增强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和防护意识。对形成人人抵制交通违法、人人践行文明交通、全社会共建共享文明交通的良好风尚,具有积极意义。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