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实验幼儿园开展“学党史,唱红歌,传承红色基因” 红色主题系列活动

2021-09-23 17: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枫桥 徐冬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杨枫桥 通讯员 徐冬梅 东营报道

  9月22日,东营区实验幼儿园开展了“学党史,唱红歌,传承红色基因”红色主题系列活动,在幼儿园课堂中渗透百年党史,聆听红色声音,将百年党史融入到幼儿园的一日生活中,让永不褪色的爱党情、爱国情在幼儿心中扎根。

  活动中教师根据大班孩子年龄特点设计了《国旗的秘密》,孩子们手拿国旗,脸上洋溢着我是中国人的自豪感,激发了幼儿热爱祖国热爱党的情感。教师还带领幼儿学唱红歌《闪闪红星》,用嘹亮的童声豪壮的气势唱出党的光辉指引,唱出小少年争当共产主义接班人的决心。

  活动最后,教师带幼儿欣赏了英雄故事《三毛从军记》,机智勇敢的三毛成为了孩子心中的小英雄,载有爱国精神的红色故事常讲常新,红色基因和革命薪火代代相传。

  童心向着党,红色永传承。东营区实验幼儿园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幼儿园积极渗透红色课程教育,努力打造“有深度、有温度”的幼儿园。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