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风采 促成长 广饶县稻庄镇西水幼儿园开展新教师公开课活动

2021-12-01 17: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淑娟 隆文静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淑娟 通讯员 隆文静 东营报道

  为了给新教师提供一个展示自我、锻炼提高、交流分享的机会,促进新教师快速成长,12月1日,广饶县稻庄镇西水幼儿园开展了新教师公开课展示活动,骨干教师参加听课并进行课后评价活动。

  新老师们做了充足的准备,且充分了解幼儿的实际情况,组织了很多精彩的活动。活动过程中,教师面向全体幼儿,贯彻“让每个孩子得到发展”的理念,充分调动幼儿的积极性、参与性。活动后,骨干教师进行了评课总结,公开课的亮点和有待改善的地方,并针对每一个细节做了很好的剖析,让每位新教师都受益匪浅,大家从目标制定、内容选择、教学程序、教师基本功方面进行深入探讨,还对执教老师本次教学公开课中存在的不足给予建议,每位教师在各方面都取得了可喜的进步。

  此次活动不仅为新教师提供了一个展示的舞台,也为所有老师营造了一个相互学习、相互交流、不断探索、不断反思的良好互动氛围,并且实实在在获得了如何上好一节课的宝贵经验,促进了幼儿园新教师的专业化成长,体现了广饶县稻庄镇西水幼儿园新教师求真务实、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