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大王镇实验小学开展“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

2021-12-01 17: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淑娟 孟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淑娟 通讯员 孟琛 东营报道

  在第10个“全国交通安全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推进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增强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努力营造和谐的校园周边交通安全环境,12月1日,广饶县大王镇实验小学开展了“交通安全日”主题安全教育。

  各班充分利用主题班会、手抄报、交通安全征文和知识竞赛等形式开展丰富多彩的交通安全教育,教育学生自觉遵守交通规定,文明礼貌乘车,自觉不坐“三无”车辆等,确保交通安全。同时,学校安排了各班观看最新的交通安全知识教育影片,使学生们从中获取有关的交通安全知识,让学生们时时刻刻把交通安全牢记心中。学生们也积极参与,畅谈自己的想法,争当“文明交通小使者”,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学生们还希望做一名小小交通宣传员,提醒父母长辈遵守交通规则,大手牵小手,共同播撒平安的种子。

  此次主题活动,不仅增强了师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意识,还营造了共同关注交通安全、携手共建文明校园的良好氛围。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